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泰恒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更新时间:2022-12-12 | 浏览次数:1386 | 文章来源:本站 ]


共享二十大时光(四) 高举旗帜跟党走 踔厉奋发启新程 泰恒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12月11日上午,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宿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一线职工廖志斌为公司党员和全体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廖志斌2020年被评选为全国劳动模范,今年又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他的师傅许启金是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青蓝接力传帮带,师徒结对促成长,形成了“师徒党代表、一门双劳模”的特殊品牌,在公司系统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因此,公司邀请廖志斌莅临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非凡,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和创造精神,立足岗位,团结奋斗,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去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党的二十大盛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宣讲中,廖志斌怀着感动、感激、感恩的心情,首先向公司党员和全体员工分享了自己有幸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和感受,接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体会,最后从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热情鼓励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终要落实到思想上和行动上,要立足本职岗位,奉献青春风采。


    当谈到自己的工作时,廖志斌说:“重复的线路巡查一遍又一遍,重复的工作干了一天又一天,我的工作普通又平凡。无论风吹雨打,我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精益求精的态度,用心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着自己的职业理想,努力让工作更出色,让人生更出彩,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


    他发自肺腑的勉励大家,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你肯钻肯干坚持付出,就一定能出成效出成绩;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信我们的明天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廖志斌的宣讲语言质朴、深入浅出,感情真挚、催人奋进,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宣讲现场始终保持着良好秩序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公司党员和全体员工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宣讲不仅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入脑入心,而且让我们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尤其是,宣讲中提到的“大眼睛女孩”苏明娟、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余静,还有廖志斌本人及其师傅等先进人物的奋斗精神,让我们深受触动,深受感染,他们的事迹令人敬佩,值得学习。


    公司党员张威表示:“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和创造精神,从实际出发,从点滴做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公司员工夏翔坤说:“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宣讲结束后的总结讲话中,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丁群对廖志斌的到来再一次表示感谢,对廖志斌的精彩宣讲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在场的党员和全体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岗位和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力争用最真实的业绩为企业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让自己的青春年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供稿)



上一篇:泰恒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成立七周年 打造知名国企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文华软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皖ICP备10013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