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安徽交易集团组织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 更新时间:2022-04-07 | 浏览次数:734 | 文章来源:本站 ]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以下简称“安徽交易集团”)党委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力量,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随时接受组织的召唤和安排,让党旗在防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3月17日上午,随着安徽交易集团党委吹响防疫志愿服务“集结号”,集团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等第一时间迅速响应,主动请缨,纷纷向党支部递交“请战书”,仅仅半个小时,报名人数远超计划人数,随时准备按照组织安排下沉一线值守。一封封“请战书”,一声声“让我去”,“安徽交易集团人”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国企人的使命与担当。




工程党支部

党旗猎猎担使命,抗“疫”一线淬初心

 在收到市国资委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通知后,安徽交易集团工程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支部书记组织支部班子与党小组长召开紧急会议,在接到通知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收到了党内外20人的主动报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我们必将团结一心,全力抗“疫”,尽己所能,坚守岗位,终会打赢这场攻坚战。并经支委会研究讨论,选派陈滔、丁晨风、徐强、王宏等同志作为第一批志愿服务队,其余人员时刻准备,随时待命,等待党的号召!


政采党支部

攻坚克难,当好群众的主心骨

“我上,我上,我上!”在安徽交易集团政采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动员会上,全体党员争先举手表明参与疫情防控决心。

 近20多名党员,纷纷手作“请战书”并在上面郑重按下红手印,坚毅地表示,全力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最前线。报名截止后,项目负责人常远才冲到组织委员面前,他说“虽然错过了报名时间,但还是希望党组织接纳我的请求。哪里有需要,下沉的力量就到哪里,我坚决请求为疫情防控付出一份力量”。

 动员会上,有不少积极分子以及团员同志的坚毅面孔,在项目高峰期,他们经常加班制作项目文件、发布招标公告等,出色完成部门交办各项任务,但当看到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通知时,还是义无反顾投身到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全力保障后续志愿服务工作。


产权党支部

抗疫一线在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

 17日下午,安徽交易集团产权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党员群众志愿服务队”成立及工作启动仪式。“疫情防控党员群众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穿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展现了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和红心向党、决战抗疫的勇气信心。

“我年轻,我先上!”“我参加过抗疫,我有经验,我参加!”“我参加过蓝天救援队,我也报名!”支部广大党员群众不畏艰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让一枚枚党徽闪耀在了战“疫”一线!


后勤党支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随着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号召的发出,后勤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动员大会,支部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纷纷向党支部递交“请战书”。“我报名”“我要去”……他们有中层管理人员、有在2020年初参加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党员、有渴望服务社会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的团员青年。一份份摁满红手印的请战书,一声声出征宣誓铿锵有力……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点多、面广、频发特点

安徽交易集团第一时间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把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克服困难、不讲条件、不打折扣

多举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驻地消杀,保障后方

 安徽交易集团加大对办公区域防控管理力度,定时定期消杀,合理规划避免人员聚集,设置体温监测区等指示牌。全体员工严格执行离肥审批制度,非必要不离肥,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是精心指导,科学防控

 大力倡导全程网上开评标,实现业务云端办理,做好办事来访人员防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防控要求,能网办不窗口、能线上不见面,为广大群众身心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下沉一线,志愿服务

 自2021年以来,安徽交易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同志开展多轮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滨湖明珠社区、要素大市场商圈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耐心讲解防疫知识,同时做好咨询引导、防疫物资配送、身份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争分夺秒跑出防疫速度。







 一场战役,一次考验,一面旗帜。安徽交易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一起,构筑阻挡疫情蔓延的坚固屏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最务实的作风,加强一线防控力量,履行国企担当,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各项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为全市打赢防御阻击战,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  供稿)


上一篇:安徽交易集团组织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下一篇:安徽双泽组建抗疫党员志愿者先锋队下沉社区,踊跃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文华软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皖ICP备10013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