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不忘来时路 初心永向党 | 安徽远信党支部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 更新时间:2021-07-01 | 浏览次数:808 | 文章来源:本站 ]


安徽远信党支部迎建党百年

系列活动回顾



1

向功勋党员,致敬!

“七一勋章”首次颁授,29名党员获此殊荣。“一等渡江功臣”马毛姐、“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桂梅、“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29个闪亮的名字,29面共产党员的旗帜。向他们致敬!

    时值建党100周年,安徽远信公司董事长余松林、党支部书记方有龙等一行于1月24日来到合肥市某社区服务中心住院部,看望慰问88岁高龄的渡江战役英雄、支前模范马毛姐,并向她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亲切的问候。


2

筑牢安全防线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公司多措并举,各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查小组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活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看爱国影片 迎建党百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安徽远信党支部于2021年5月28日上午10:00开展了以“看爱国影片 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红色观影活动。




4

学党史 办实事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体现我司党组织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爱护,6月23日上午,安徽远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方有龙带领公司党员赴舒城舒茶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礼品、学习用具等。


(左右滑动进行翻看)



5

悟思想 开新局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3日下午,党支部书记方有龙带领支部党员前往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奋进百年正芳华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一路走来,我们的初心从未改变。通过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安徽远信党支部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和宗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实现我们的中国梦。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新的征程已开启,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文华软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皖ICP备10013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