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 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 更新时间:2023-03-08 | 浏览次数:1293 | 文章来源:本站 ]


共享二十大时光——创新形式 以赛促学 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 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请听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是什么?3、2、1,开始抢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赛选手话音刚落,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选手签到

3月7日下午,在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公司工会、妇委会创新形式,精心组织,以“共享二十大时光,展现巾帼风采”为主题,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这种特别的方式热烈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特邀男性员工作裁判,以全程抢答的方式,在公司12名女性员工之间展开激烈角逐。答题范围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序展开,参赛选手们兴高采烈、认真作答,现场其他员工同参赛选手积极互动、踊跃思考,形成了良好的竞赛氛围。


一等奖获得者  徐瑶(左)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主持人刚念完题目,选手徐瑶率先按下抢答器,随后答案脱口而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什么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选手邵义会答题时忙而不乱,从容应对……大家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展开了拉锯战,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由于一时难分高下,最后不得不加大难度,逐轮淘汰。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激烈较量后,最终,业务发展部徐瑶技压群芳,夺得竞赛一等奖。综合部王瑞秀,企事业项目合作部邵义会获得二等奖。张爱玲、陈苗苗、汪奇缘获得三等奖。

 二等奖获得者 王瑞秀 邵义会

竞赛结束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丁群,公司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程秀娟,公司团委书记、招标部主任张威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衷心祝愿全体女职工节日愉快。
〃这真是双喜临门,今天正巧是我的生日,上午刚收到公司送给我的生日蛋糕,下午竞赛又获了奖,实在太兴奋太幸福了!〃一等奖获得者徐瑶无比高兴地说。
本次竞赛活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争创佳绩,努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相关负责人同时还表示,下一步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获奖情况进行汇总,并结合平时的学习和活动参与情况,评出优秀部门,作为年终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以此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公司上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供稿)


上一篇: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 ... 下一篇:泰恒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文华软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皖ICP备10013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