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抗击疫情,安徽工程招投标行业在行动

[ 更新时间:2020-03-26 | 浏览次数:5636 | 文章来源:本站 ]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打破了全中国人民的工作、学习与生活节奏。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面对疫情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迅速作出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动员和组织全党全国全社会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此过程中,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广大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自觉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担负行业使命,彰显企业精神,不断汇聚爱心与力量,为奋力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协会率先倡导

 

1月29日,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发出《致广大会员和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各单位及从业人员的倡议书》,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及从业人员积极行动,共克时艰。

 


2月中旬至3月下旬,协会理事长何传波同志作为党员志愿者,多次下沉到有关社区参与值守工作,宣传防疫政策和相关知识,协助查看居民出入证件,测量体温等。


2月24日,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率先复工。协会秘书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持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和指示,在确保秘书处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作为,助力企业尽快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业务开展的专业化咨询及相关服务。


2月25日,协会发布《关于组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会员单位积极上报2019年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数据的通知》,号召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会员单位根据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行业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建市函〔2020〕89号)要求,及时登录统计报表系统填报各项统计数据。同时,协会转发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关于组织开展“科学应对 共克时艰——招标采购领域战役在行动”公益直播的通知》,组织会员单位在线收看,学习分享招投标等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关的行业政策、法律法规、复工建议、风险防范、技术支持等热点话题。


3月16日,秘书处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组织学习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通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防护,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同时,秘书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2019年度工作考核,形成考核汇总情况后上报理事长通讯办公会审定。


 

会员踊跃响应

 

自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广大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自觉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担负行业使命,彰显企业精神,不断汇聚爱心与力量,以自身行动谱了写一幕幕感人的抗“疫”之战!

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发出了我的心和你一起跳动——唤醒善良比接受善款更重要的爱心捐赠活动;逆行参加无偿献血,用爱传递正能量;有条不紊部署内部防控  对员工生命安全负责。

 

报道链接:点滴涓流聚爱成海 同心抗疫中技情深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靠前指挥,积极部署,从主动报名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中选派出20名同志下沉合肥市各社区。

 

报道链接:走向防控“主战场”,筑牢战疫“防火墙” ——安徽交易集团下沉社区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春节期间,安排近两百位工程业务的工程师,快速入驻政府、医院、公安等项目现场,协助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

 

报道链接:讯飞战“疫”——讯飞智元,冲锋在战“疫”第一线

 

 

安徽建工集团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根据省国资委的通知要求,积极采购了一批急需的医用物资并立即发往国内,以解全省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集团下属各驻外机构仍在继续加大采购力度,多方联系采购医疗物资,持续为我省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报道链接:安徽建工集团向省疫情防控指挥办捐赠首批境外采购医疗物资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界首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和2000只KN95口罩,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2月21日,安徽省招标集团已向各地慈善组织、红十字会,湖北武汉和本省各地医院、各基层疫情防控指挥部或相关单位累计捐款捐物达100余万元,各受捐机构多达50余家。

 

报道链接:集团公司向界首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和2000只KN95口罩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月28日,安徽鼎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访慰问奋战在经开区防疫一线的党员工作者,向下沉到各个社区防控一线的合肥市各市直单位党员干部送去了口罩等迫切需要的防疫物资,向仍然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报道链接:战疫情 送关爱——鼎信造价党支部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陆晓军同志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精准施策,统筹安排,短时间内集中了公司核心力量,确保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报道链接:防疫在行动,党员当先锋

 

 

1月30日,安徽恒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了抗击疫情募捐倡议书,员工们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短短几天内筹集到爱心捐款数万余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2月16日,公司党支部为胜利路街道送去3万元费用,助力街道疫情防控。

 

报道链接:疫情无情人有情 公司捐赠暖人心

 

 

2月27日,安徽金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恒书牵头合肥临泉商会监事会一行,筹集了10000只口罩、2吨75%消毒酒精等抗疫物资,驰援临泉县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助力临泉人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报道链接:合肥临泉商会捐赠临泉县政府防疫物质

 

 

早在2019年8月,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敏就通过“阜阳市妇女儿童基金会”设立个人爱心基金10万元,用于慈善公益事业,这次疫情到来,崔敏明确表示,把这个基金用于抗疫防疫工作;2月15日,公司77名员工在经过积极捐款后,向颍东区红十字会集中捐助了20000元,用于抗疫防疫工作;2月17日,崔敏前往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看望慰问六院医护人员,再次捐赠10000元,用于支援防疫抗疫。

 

报道链接: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为战“疫”献爱心

 

 

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筱燕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忍受着脚伤的疼痛,毅然走上抗击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参加疫情防控以来,她始终坚守在岗位上,犹如展翅飞翔的“燕子”, 忙碌而紧张地工作着。

 

报道链接:飞翔在抗疫一线的“燕子”

 

 

爱心汇聚无限

 

自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广大会员纷纷响应协会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我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大爱无疆,群策群力,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截止2020年3月1日,据不完全汇总,我会会员单位共计捐款50余万元,同时还捐赠了大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向同样抗战在疫情一线的企业们表示衷心感谢,我们有信心携手尽早夺取防“疫”战的最后胜利!

 


 

疫情仍在持续,形势依然严峻。

但我们相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我们一定可以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上一篇:抗击疫情,安徽工程招投标行业在行动 下一篇:恭贺新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文华软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皖ICP备10013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