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展示

安徽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更新时间:2017-06-06 | 浏览次数:8533 | 文章来源:本站 ]

安徽省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2月,是一家从事全过程工程咨询的甲级咨询服务机构,华都咨询公司秉承团结务实严谨高效的宗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积累了宝贵而丰富的工程咨询服务能力,现已成为行业内最优秀、最具影响力、最值得客户信赖的工程咨询机构

        公司依托强有力的咨询行业发展平台,以及自身的专业优势,现已成为国家财政部第一批PPP入库咨询单位(国家首批406家,安徽仅6家), 公司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并与多家大型工程公司、金融机构、专业中介机构、省内外高校、行业协会保持着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不但为实现政府资源、金融资本、产业资本与优质项目的高效对接提供强有力支撑,而且还为地方政府甄选PPP相关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推进PPP项目落地提供保证。

       作为全国较早开展全过程项目管理的咨询公司,华都咨询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可为业主提供项目策划与决策、工程设计与计划、施工、质量保修四阶段全过程的项目管理。

       华都咨询始终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优秀的服务、更加完善的管理手段,为推进工程咨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1)人力资源:华都咨询公司作为技术咨询机构,致力于做好政府、企业及其他利益关联的桥梁和纽带,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一支业务能力出众、实践经验丰富、专业配套齐全、工作业绩突出的工程项目全过程服务队伍,公司具有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31人,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17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5人,招标师11人,注册监理工程师10人,注册结构工程师3人,注册建筑师2人,一级建造师4人,拥有多方面专业高素质人才,能够为客户提供全过程项目管理及工程各阶段的技术服务。

2)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成功源自于员工的优秀素质和卓越表现,员工的个性化、多样化和创造力备受推崇。我们致力于创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精诚创造价值

诚信、睿智、专业、进取

对客户、合作伙伴和新技术充满热情

彼此信任并相互支持

尊重个性,鼓励多样化,勇于迎接挑战

坚持自我提高完善

3)公司理念: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企业文化建设,整合价值理念,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管理层次,已建立起了符合自身鲜明特点的企业文化体系:

 企业宗旨: 做全过程项目管理的领航者

 企业精神:诚信、创新、卓越  

 管理理念: 以人为本、优质高效 

 经营理念:做一个项目。交一方朋友、赢一份信任、树一面旗帜 

     全面实施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人本化管理,塑造认真、专业、务实、创新型团队,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优秀的服务、更加完善的管理手段,为推进工程咨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4)分公司和办事处:随着公司业务不断扩大自2013年先后成立了福建、青海、河南、江苏、淮北、巢湖、芜湖、宣城、阜阳、安庆、池州、宿州、南陵等13家分公司,同时成立涡阳、临泉、蒙城、利辛、阜阳、太和、宿州、灵璧、砀山等9个办事处。

2017年在合肥成立安徽省明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亳州总公司强强联合,开拓更广的业务范围,在工程咨询行业打造属于华都自己的品牌。

公司地址:合肥市政务区天珑广场卓誉中心17

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汇金广场B11

网址:http://www.hdgczx.com/

电话:0558-5991101    0558-5121278(传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主管部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6楼
邮政编码:230091
办公电话:0551-62876486(兼传真)
电子邮箱:ahzbxh@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文华软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皖ICP备10013724号